别用香水吓跑桃花 用香有讲究

 

 

你以为把自己喷得香香的出门就能招桃花?NONONO!如果太呛人会吓跑好姻缘哦!用香水也是有技巧哒,要选对符合你气质的香型,还要注重场合,香水绝不是味道越重越有存在感哦!香飘飘的夏季即将到来,赶紧来学学吧!

 

1、不要把香水直接喷到皮肤、头发上,因为香水中含有酒精,会造成一定刺激;

 

2、不要把香水喷在脖子、腋下、脚上,这些部位汗腺分泌旺盛,和香水混合后会产生非常奇葩的味道;

 

3、如果你还不太会用香,那么请从喷一下开始,千万别“熏”倒别人,你可以用香水来吸人他人的注意,但切记引起他人反感;

 

4、香水不要喷在黄金、珍珠以及皮毛上,这样会让它们失去光泽;

 

5、不要轻易将两款不同的香水混搭使用,这样会失去它们原本的味道,甚至制造出怪异的味道来。

 

 

如果你想招桃花,这样来用香:

 

成功的用香绝不是让对方闻了以后感觉呛人到想要远离你,而是若隐若现的混合着体味的独特味道将他在不经意间迷惑…

 

1、喷香水要均匀,建议将香水在空气中喷洒,然后慢慢的走过香雾,这样落在身体上的香水会很均匀哦!

 

2、我们身体的不同部位体温有所不同,通常身体内侧壁外侧体温高,在体温高的部位涂香水效果比较好。而且香味是向上升的,你可以试试涂在下半身比涂在上半身能产生更好的效果;

 

3、点涂这几个部位可以增加魅力:耳后、手腕内侧、膝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使用香水 使用香水 香水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