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经济实用的美容妙招

 

 

谁不希望像维秘天使一样绚丽夺目呢?可是我们普通人哪里有专业美容团队支招打理。如果你一直惦记着尝试激光换肤或是定期去做微晶磨皮,却又碍于囊中羞涩,这篇文章你绝对会喜欢,因为我们搜出一些能令身体更加健康、让肌肤变得与超模一样夺目,而且省钱实用的美容妙招。

 

1.爱上骨头汤

 

当我们身体缺乏营养的时候,肤色就会变的暗淡无光,这时候一碗香浓的骨头汤能够解决你的问题。骨头汤的好处不胜枚举,全方位的美肌。汤里的营养丰富,含有很多如钙、镁、钾、胶质、磷、硫等我们从其他饮食中难以获得的矿物质,为肌肤注入活力光彩。

 

建议每天摄入一杯的量,直接喝或是放到汤或菜里都可以。

 

2.补充营养片

 

妈妈们也许天天念叨着提醒你别忘了补充维生素,她是有道理的。健康的头发、光滑的皮肤、坚固的指甲都消耗着体内大量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护肤产品只能让皮肤外表看起来有光泽,但是食补却从内部解决肌肤问题,额外的营养补充可以弥补身体内部营养的缺乏,或是改善不均衡的状态。

 

 

3.饮用绿色果蔬汁

 

常喝富含矿物质、叶绿素和抗氧化物的新鲜绿色果蔬汁,效果堪比补充维生素片,只不过准备起来略微麻烦。但是新鲜果蔬汁中的营养物质可以直接被血液吸收,由于果汁的纤维少,养分可以快速到达肌肤组织。果蔬汁是下午茶的最佳选择,同时它还能帮助抵抗肌肤氧化,刺激淋巴排毒,也能消除浮肿。天天坚持饮用,一定会让肌肤问题远离。

 

建议选择口感不是太甜的水果,以便控制糖分的摄取,比如柠檬生姜。如果你实在对蔬菜水果不感兴趣,还有更直接的好东西 —— 液体叶绿素。据说喝起来有点儿像薄荷,让你体会给肌肤充氧的感觉,几天就能见到明显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护肤 护肤方法 护肤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