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变美?早晨起来做这8件事就OK啦

 

 

说“一天之计在于晨”似乎是很老掉牙的事,虽然早起有很多好处,可我们不要求你一定要变成晨型人。取而代之的是很多在早晨可以坚持的小事,只是简单的改变,就能让你一整天都光彩照人。现变美吗?做这8件事吧。

 

早餐要有蛋白质

 

你的早餐必须要有蛋白质,有研究表明早餐吃高蛋白能帮助女人保持更长时间的饱腹感,并且接下来的一整天都不容易暴饮暴食。所以在你 的早餐中加入鸡蛋或者希腊酸奶,不要只吃碳水化合物。

 

喝一大杯水

 

尤其在有暖气的北方地区,每天早晨醒来身体里的水分都要被干燥的空气抽干。准备一个保温杯装满温水放在床头,每天醒来先喝一杯水, 帮助身体苏醒和排毒。缺水不止会让你感觉疲累,还会让皮肤看起来很糟糕。经过一整夜的休息,你的身体急需补充水分,不管你是否相信 水能创造皮肤的奇迹,用一大杯水开始一整天绝对不会对你有伤害。

 

动动身体

 

有研究显示,那些早晨锻炼的女性晚上的睡眠质量更好,而好的睡眠会让你的皮肤受益良多。调整你的作息,把早晨的时间拿出哪怕几分钟 来做一些简单的伸展和瑜伽动作,也会让你更加容易保持苗条和光彩。

 

用抗氧化精华

 

自由基损伤是人老化的主因,你的皮肤一整天都要遭受UV射线、污染和其他刺激,而维他命C和E等抗氧化成分可以帮助你的皮肤免受自由基 伤害。而且它们还能让防晒霜更好的工作,并且给皮肤明显的光泽感。使用化妆水后涂抹抗氧化精华,接着再用日霜和彩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护肤 护肤方法 护肤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