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带给你的不止是放松这么简单

 

 

按摩,带给了我们无与伦比的畅爽体验,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病痛、身体柔韧度都有帮助。但是按摩的好处远不止如此,它对美容也大有裨益。我们能想象做完按摩的舒坦劲儿,但研究表明,按摩对于皮肤、头发、整体的精神状态和压力管理都有明显效用。

 

减重

 

众所周知,按摩可以加快修复身体运动后的疲劳。这种自然形式的疗法,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对肌肉的营养供给。在肌肉得到锻炼后,营养物质需要补充,以便使肌肉得到修复与重建。按摩通过增加血液流动,最大限度地提供了营养物质和氧气。这有助于肌肉的生长和卡路里的燃烧。而血液和淋巴循环也可以有效地对抗橘皮组织。

 

发质更好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每周按摩头皮都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和健康。这也有助于血液流动,可以减少头皮干燥,瘙痒和头皮屑。在洗澡的时候就可以完成一周两次的头皮按摩。

 

肌肤更有光泽

 

按摩和身体理疗不只是缓解压力。它们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从而提高皮肤的光芒。按摩过程中血流量的显著增加,可以立即缓解肌肤的疲惫。按摩具有淋巴引流的效果,可以唤醒暗沉的肌肤,增加超强活力。

 

改善睡眠

 

做完瑜伽之后会休息的很好,基于同样的原理,按摩也有相同功效。我们都曾经在按摩时打过盹,因为身体的放松使血液流动的更好,紧张的神经得到了缓解。这就是一个神话般美容觉的配方!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别惊讶 你所不知道的蜂蜜护肤秘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护肤 美容护肤 美容 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