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出好皮肤 5招成为美容觉专家

 

 

美容觉能带来的好处是非常实际的,不管你用了多少的保湿霜和美容液,都无法实现一觉安睡到天亮之后的好肤色。但如何充分利用天亮之前的这几个小时提高睡眠质量从而帮助修护肌肤,从睡眠姿势到床上用品都会对睡眠的效果有一定的影响。现在我们就来告诉你应该如何睡一个美容觉。

 

好睡眠能给你好的肌肤

 

皮肤科医生Adebola Dele-Michael告诉我们“不充足的睡眠会带走好皮肤,因为体内增加的炎症细胞会破坏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而正是是它们给予皮肤光泽感和弹性。”充足的睡眠可以帮助缓解现有的皮肤问题,例如减少粉刺,变得不那么敏感,减少接触性皮炎。另一位皮肤科医生Fayne L. Frey对此表示赞同,一项关于睡眠的研究表明“慢性的质量差的不良睡眠会加速内在老化”。同时研究还表明,睡眠不佳者的皮肤更难从已有问题的状态中恢复,而且相对于睡眠较好者,睡眠不佳的人更容易对自己的外观感到不满。

 

仰睡更好

 

睡眠专家也是Proper Pillow的发明者Rick Loos医生说,一定要仰睡或侧睡。趴睡可能导致皮肤过早起皱纹,加快胶原蛋白流失、并损伤皮肤的弹性和饱满度。皮肤就像皮筋一样,你越拉伸和移动它,它就越容易变得松懈。

 

减少兴奋剂

 

尽量减少咖啡因、酒精和尼古丁的摄入量,她们会影响你的休息计划,阻断身体的睡眠诱导机制的运行,影响你的入睡。

 

找到适合自己的枕头高度

 

合适的枕头高度可以让血液更好地流动。如果你想醒来时有着粉嫩的玫瑰色脸颊(谁不想呢?),那么要保证颈部和脊柱保持顺畅而不弯曲,这样氧气才能正确地流向你的脸和头部。

 

带上真丝眼罩

 

眼部肌肤是你脸上最娇嫩的部位,用真丝或缎子眼罩是抗衰老的关键之一。眼罩不仅能让眼睛放松以减少黑眼圈和浮肿,它还可以避免透光,让睡眠质量更好。欲了解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想要好肌肤,睡个养生美容觉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睡美容觉 美容觉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