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通宵毁肌肤 4招补颜造就桃花肌

 

 

春节过完了,那你是不是发现自己还顶着满脸痘痘又浮肿的脸去上班呢?肤色暗黄、黑眼圈等等这些都是熬夜后的肌肤后遗症,爱美的我们怎么能够忍受这样憔悴的自己!快跟着我的步伐赶紧学几招来修补你的容颜吧!

 

1、冷热水交替彻底清洁

 

晚上的肌肤自我保护功效没有白天来得强,而且肌肤长时间地处于残妆、灰尘、辐射的笼罩下,很容易让不良物质趁虚而入,从而堵塞毛孔影响肌肤自由呼吸。如果不做好卸妆和清洁,补充再多的营养也是枉然,不能被吸收。所以彻底的清洁是熬夜后肌肤保养的第一要务。

 

建议在熬夜后的第二天,用冷热水交替洗脸,能剌激脸部血液循环,让代谢功能复苏,待彻底清洁后,就要开始真正的保养阶段了。

 

2、早晚敷脸

 

对于急救肌肤,当然少不了面膜这个好帮手。特别是在熬夜过后的肌肤,由于缺乏水分,先要进行急救让肌肤恢复较好状态才能有效进行其他护理。在敷完面膜后,可以再搭配上简易的脸部按摩,这样可以增加脸部肌肤的弹性、更可让缺乏水份的肌肤获得更多的补充。

 

但需要注意的是,早晚敷面膜只适用于熬夜后急救,平日里过频敷面会容易导致肌肤负担过重。待肌肤状态恢复时,敷面频率应该恢复正常的一周1-2次。

 

3、速效包子脸靠冰化妆水

 

前一晚的狂欢很容易就导致今天的水肿包子脸,起床时被自己吓到了赶紧把化妆水放到冰箱里冷藏一下,然后用冰镇后的化妆水湿浸化妆棉上,轻轻拍打面部肌肤,就能快速消肿。

 

另外,对于早上起床眼睑容易浮肿的美眉,也可以用冰过的化妆水敷眼,消肿效果绝对一流,当然你如果比较懒的话,也可以将干毛巾冰镇后敷眼,效果同样也不错。

 

4、睡前保养拒绝熊猫眼

 

熬夜带来最直接最显著的结果就是黑眼圈,因睡眠不足会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大量毒素和黑色素就无法正常排出,所以形成黑眼圈。各大品牌都有美白系列的眼霜,专门针对眼部肌肤的暗沉和斑点,对黑眼圈可以说是良药,特别是在睡前进行保养。

 

单纯的美白眼霜配合按摩后,眼周肌肤吸收效果会更加明显,可以用弹钢琴的方式轻轻敲打眼周肌肤,帮助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手指并拢,用指肚力量轻压眼部下方肌肤。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黑眼圈出现 纯天然外敷疗法改善眼周暗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护肤 护肤方法 护肤知识 熬夜 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