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这样做 让你越来越美丽

 

 

晚间是肌肤修复的最佳时机,在临睡前,你需要做哪些肌肤护理呢?除了你的白嫩脸蛋,手脚和唇部也需要一点呵护哦。看看下面的介绍,每天睡前做这7件事,坚持下来你会发现自己全身都越变越美了。

 

1.睡前给肌肤大量补水

 

我们可以在睡前使用补水精华,补水精华里的玻尿酸成分可以让皮肤水汪汪的,羟基乙酸还能有效改善皮肤干燥。也可以敷一片补水面膜,效果也是不错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睡前使用补水产品之前要将脸部洗干净,这样皮肤的吸收效果才会更好。

 

2.按摩去角质排毒

 

排出毒素,首先细心洗净一天脸部的 完美 伪装,温和地边按摩边去角质后,要过多的毒素需要排出,像含“乳酸菌”益菌等成分的活力霜排除肌肤内毒素,强化肌肤防御力、净化代谢毒素,解决肌肤在秋冬时常出现的暗沉现象。

 

3.眼膜敷出光采亮眼

 

眼周是肌肤最细致的部位,想隐藏自己的年龄,眼周是最需要被关心的地方,每天只用基础的眼霜早已不足以对抗你的眼周问题,用光采睛亮眼膜,敷上后,能在眼周停留一整夜,让里头的成分慢慢渗透、净化,唤醒肌肤细胞,使眼膜能达到消除黑眼圈、浮肿等亮眼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睡前护肤 护肤方法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