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美貌难迎众 配角雪肌上位抢镜

 

 

近日,新神雕热播,小龙女却遭到了观众的吐槽,浮肿的脸蛋,明显的眼袋,被很多网友戏说是史上最丑最胖小龙女。而一向不受欢迎的女配角李莫愁却意外受欢迎,原因是李莫愁扮演者张馨予,美艳的外表,一身彷如凝脂的雪肤,全方位压倒女主,剧中其他的女配角凭借貌美肤靓也抢尽小龙女风头。那到底她们都有什么保养技巧呢?

 

李莫愁—张馨予

 

曾代言《铜雀台》、《穿越火线》的张馨予饰演“问世间情是何物”的李莫愁,外表美艳,肌肤白皙,气色好的张馨予,美艳的外表表情凌厉完美地使赤练仙子这个声名不是很好的女子被网友接受了。

 

一周两次去角质

 

张馨予说为了使肌肤更白,气色更好,她每周还会给肌肤去两次角质。长时间的清理不到位或是血液不循环不畅使毛孔里的脏东西越来越多,皮肤也越来越厚,哪怕是擦再好的化妆品也吸收不进皮肤,所以肌肤就会变得暗黄无光,因此适当的时候要给肌肤去去角质。

 

郭芙——毛晓彤

 

很多人以前都不喜欢娇蛮任性的郭芙,然而新神雕中的郭芙却让人恨不起来,因为扮演者毛晓彤长得太漂亮,再加上一身白皙无瑕的雪肤,简直是艳压女主!其实早在《甄嬛传》中,她扮演的弹着高山流水美妙之音的瑛贵人就因皮肤白皙气质优雅受到不少观众欢迎。

 

涂防晒霜美白

 

肌肤本来就挺白的毛晓彤还是很注意美白保养,每天都会涂2到3次防晒霜,就算是在室内也不例外,她说室内强烈的荧光灯也会把皮肤晒黄、晒黑,尤其是在片场,经常是强光拍摄,所以涂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小龙女 明星护肤 美容护肤 护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