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技巧3步 告别熬夜包子脸

 

 

熬夜后容易造成水肿,这是任何关注面子问题的女人都知道的事实,但水肿的原因却鲜有人深究。这时任何有排水功效的护肤品都只是配角,手指才是万能利器。接下来我们就通过手指来告别熬夜包子脸吧。

 

告别熬夜包子脸 第1步

 

舒缓抬头纹。将食指与中指从眉心开始在额头画W字(上下)画到太阳穴部位后双手往下滑,沿着淋巴到锁骨位置。这个动作能有效舒缓抬头纹/川字纹,带走多余水份,疏通淋巴。

 

告别熬夜包子脸 第2步

 

双手成呼喊状态放在两颊,拇指放在下巴处稍微用力由下往上方提拉直到双耳处双手往下滑,沿着淋巴到锁骨位置。这个动作能有效带走脸部水份,提升面部的轮廓!

 

告别熬夜包子脸第3步

 

紧双下巴,双手成V字型紧贴下巴稍微用力从下向上滑动,虎口到达耳朵后停止双手往下滑,沿着淋巴到锁骨位置。这个动作能有效收紧双下巴,改善松弛与浮肿!

 

结语:以上就是熬夜后出现包子脸的护理方法,你都掌握了吗?为了自己第二天一样美美的出门,那你就好好的运用以上的方法,把包子脸给灭掉吧。欲了解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熬夜后皮肤干燥 六大妙招来拯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子脸 熬夜后如何护肤 美容护肤 护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