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熬夜族皮肤保养必知的要点

 

 

生活节奏加快了,很多人因为工作或者是娱乐,难免会有熬夜的时候。睡觉时间太晚,造成睡眠不规律,睡眠质量没法保障,因此肌肤肯定也面临了严峻的挑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熬夜族保养皮肤有哪三个必知的要点。

 

熬夜族必知的护肤要点:

 

要点一:熬夜前的肌肤保养

 

1、晚餐要清淡

 

打算熬夜时,晚餐不要吃得太油腻,应该清淡一些,多吃蔬菜,保证有足够的优质蛋白质、无机盐和维生素。

 

2、卸妆、洗脸

 

为免厚厚的粉或一天积累下来的油渍,让俏脸经过熬夜的煎熬而长满痘痘,熬夜前一定要先卸妆,把脸洗干净。

 

3、补充维他命B群

 

维他命B能够解除疲劳,增强人体免疫力。

 

要点二:熬夜时的肌肤保养

 

1、多喝绿茶

 

绿茶既能提神,又可消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让人神清气爽。但对于喝绿茶肠胃不舒服的MM,可以改喝枸杞茶或菊花茶,能去火,还能明目。

 

2、吃水果当夜宵

 

此时绝不能食用高热量或油炸食品,不宜吃泡面来填饱肚子,以免火气太大;也不宜吃过咸的食物,否则熬夜后脸与身体会浮肿得厉害,最好以水果、粥、面包来充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熬夜后如何护肤 如何护肤 美容护肤 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