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妆入睡影响睡眠又伤皮肤

 

 

睡觉是让身体各种器官和组织得到充分休息的一个过程,是肌肤得到滋养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部分!不过有些女生却带妆入睡,这是不好的一个现象!因为带妆入睡不仅影响睡眠,而且严重伤皮肤。

 

化妆可以让一个女人更美丽更自信,可以彰显出女性的魅力,因此,既然上帝让你这辈子成为女人,就给了你化妆的权利,你不化妆,你不用这个权利是你自己的事情,男人虽然也可以化妆,但是总是会给人不自然的感觉,或者给人不伦不类的感觉,女人化妆被人欣赏,是一种美,而男人化妆就会被人鄙夷,是一种另类,所以,女性朋友们,化妆不仅是为了装扮自己,而且是行驶一种美的权利。

 

但是,化妆是不能带到睡梦中的,睡觉的时间占有了生命的三分之一,这三分之一非常的重要,是让身体的各个器官和组织得到充分休息的一个过程,任何的负担都会影响睡眠,甚至伤及健康,而妆容是会给皮肤增加负担的,尤其是现在的很多化妆品大都是化学制成的,对皮肤多少都会有些伤害,如果,在长时间的睡眠之中还带着妆容,那就更加容易伤害皮肤。

 

堵塞毛孔。我们的皮肤都是有毛孔的,皮肤也是需要呼吸的,皮肤通过呼吸来排毒,但是如果戴着妆容睡觉,化妆品就会堵塞毛孔,使得皮肤不能正常的呼吸,这样,就会加速皮肤的老化,加厚皮肤的角质层,影响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也会导致毒素不能正常的排出。也加速身体的衰老。

 

刺激皮肤。如果带妆睡觉,会导致化妆品对皮肤的刺激增强,因为睡眠的时间一般都长达8小时,白天化妆已经持续了12小时,再加上睡觉的8小时,等于是化妆品要在你的脸上持续停留20小时,所以,一旦选择的是劣质的化妆品,那我们的皮肤就会更加的受伤害,所以,晚上一定要卸妆再睡觉。

 

很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家里都会有一套非常高档的皮沙发,而且会把皮沙发保护的非常好,但是就是不大会保护自己这张脸,其实,沙发是真皮,我们的脸更是真皮,沙发的真皮坏了旧了可以换新的,但是我们脸上的这块真皮是无法更换的,它要陪伴我们走过一辈子,所以,我们的脸远比沙发更值钱,而且是无价,所以,一定要好好呵护我们的皮肤。

 

所以,选择化妆品的时候,也不能只看重效果而忽视安全,可以将脸部涂抹成很漂亮的化妆品非常多,这个世界色彩斑斓,漂亮的颜色都可以涂抹在我们的脸上,但是美丽是一方面,美丽的前提是安全,因为我们不是为了美哪一天,而是要美一辈子,所以,不能伤害我们的皮肤,好好的呵护,才可能让它一直美下去。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小心橄榄油美容的4个误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带妆入睡的危害 带妆入睡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