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白醋7大神奇美容功效

 

 

白醋是醋的一种,除了3-5%醋酸和水之外不含或极少含其他成分;其以蒸馏过的酒发酵制成,或直接用食品级别的醋酸兑制;无色,味道单纯。今天我们要说的是白醋的神奇美容功效,大家不妨来看看。

 

【白醋的医学保健作用】

 

1、根据有关资料记载,白醋作为调味品,还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所以在日常的餐饮中食用适量的白醋可以杀菌,还可以美容。

 

2、白醋的醋酸因具有很强的杀菌能力,可以杀伤肠道中的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病疾干菌、嗜盐菌等,帮助消化,利于食物中营养成分的吸收;

 

3、白醋还可使体内过多的脂肪转变为体能消耗掉,并促进糖和蛋白质的代谢,以防治肥胖;白醋还可以调节血液的酸碱平衡,维持人体内环境的相对稳定,抑制和降低人体衰老过程中过氧化物的形成抗衰老,消除疲劳;

 

4、增强肾脏功能,有利尿作用,并能降低尿糖含量,增强肝脏机能,促进新陈代谢,扩张血管,有利于降低血压,防止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醋美容 美容护肤 护肤知识 白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