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自己的肤质 正确排毒养颜

 

 

每天都说我们要排毒排毒的,但是排毒也要注意自己的方法,要知道每个人的肤质是不一样的,适合的排毒方法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如何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排毒养颜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学习一下。

 

1、 缺水+缺氧型

 

护理方案:排毒眼部精华+眼膜+精油按摩

 

由于自身代谢不畅,导致了水分无法运输到眼部皮肤,所以才会出现干燥问题。应该选择一款具有排毒促进循环功效的眼部精华,从根本上改变养分代谢不畅的状况,这样才能赶走浮肿和黑眼圈等问题。此外,建议每三天使用一次御泥坊眼膜,给眼部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以对抗寒冷天气的侵害。最后当然别忘了每周一次使用按摩精油来给眼部做个深层SPA,鼠尾草、广霍香、柠檬、玫瑰、葡萄柚这几种精油都具有活化眼部肌肤,促进细胞再生,改善皮肤松弛现象的功效。

 

TIPS:

 

可以在每天使用眼霜的时候,从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再回到内眼角的顺序轻轻按摩,直至肌肤完全吸收,同时配合按压眼周的穴位。眼部按摩时必须注意手法要轻柔和缓,按照眼部肌肉的分布在眼周做圆弧状滑动,以促进眼部皮肤的血液循环。

 

2、 衰老型

 

护理方案:抗老眼部精华+全效眼霜+眼膜

 

衰老的眼周皮肤到了冬天,皱纹的问题就变得更加明显,因此必须使用含有胶原蛋白、精纯VC等高效抗老成分的眼部精华,从源头上为肌肤补充年轻能量。因为肌肤衰老,各种眼部问题也会随之而来,因此用质地丰厚且成分高效的全效眼霜才能很好地解决综合性问题。此外,眼膜也是救星,除了每周三次固定使用以外,还可以在出席重要活动之前额外贴敷,让妆面更服帖,也能起到急救的平纹作用。

 

TIPS:

 

对于衰老肌肤,日常护理的关键是要让眼霜中的抗老成分真正深入皱纹深处发挥作用,因此一定要配合适当的按摩手法。先用右手无名指蘸取半粒米大小的VOV眼霜,在右眼下方点一下,左手轻轻地将右眼的下眼皮往下拉一点,千万要轻。它主要的作用是把眼部的细纹拉平,让眼霜渗入这些细纹中。用右手无名指从右眼的右下角开始顺时针慢慢地按摩整个眼圈,直至完全吸收。一般为4到5圈。左眼的操作同右眼。最后再用两手的无名指,轻轻地点拍相对应的眼睛,特别是眼袋部分,这样有助于血液循环,减少黑眼圈与眼袋的形成。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蜂蜜美容养颜 多喝蜂蜜身体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 排毒方法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