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海藻抗氧化 美肌好食物

 

 

大自然总是赐予我们无穷的资源,林木、天空、空气,还有的就是大海。靠山吃山靠海吃海,这是中国的俗话,这大海拥有无穷无尽的魅力,除了提供丰富的餐桌美味以外,有的还是肌肤的好帮手。海洋蕴含的能量难以估量,大自然赐予我们的资源我们要好好利用哦。

 

深海海藻

 

很多年以前,人们就懂得服用螺旋藻来增强机体免疫力,久而久之,海藻,特别是深海海藻在美容方面的效果日益显现出来。

 

深海海藻含有一种名叫“亲糖蛋白”的特殊蛋白质,这种蛋白在细胞的防御、生长、生殖、营养储藏及生物共生上扮演重要角色,所以是一种相当重要的正能量美肌成分。另外,深海海藻还含有多糖类,氨基酸,维生素B族,抗败血酸以及不饱和脂肪酸等明星级营养成分,所以在保湿,抗氧化,抗糖化以及修复细胞脂质膜方面都有很出色的效果。

 

海带

 

海带是一种排毒非常给力的植物,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视黄醇,抗败血酸以及大量氨基酸,海带中还含有一种能够促进蛋白合成的王牌成分,天门冬氨酸。想要保证皮肤有好的气色就要充分保证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合成效率,天门冬氨酸可以有效激活这一反应链,加速年轻蛋白质再生,强化肌肤的弹力纤维网,保持肌肤年轻紧实。

 

海带中的维他命C含量相较于其他海洋植物是非常高的,因此在抗氧以及一直络氨酸酶方面的效果非常出众。配合能够激发真皮层弹性的维他命A以及烟酰胺,卓越的美肤功效就是这样慢慢体现出来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食物 美容护肤 护肤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