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性 补气血美容养颜食疗偏方

 

 

现在的女性朋友都很爱美,担心自己衰老很快。其实气血充足了,衰老延缓,体质也会变好的。因此保持气血的充足是一个人终其一生的大事。然而市场上的美容产品种类繁多,效果却一般。爱美的女性朋友们,补气血不防用食疗的方法,既能补充气血,同时美容养颜也很有效。

 

补气血的食疗:

 

补气补血方一

 

牛肉1000克,食盐适量,黄酒250毫升。将牛肉洗净,切成小块,放入锅中,加水适量,大火煮开,去除血污和浮沫,继小火煎煮半小时调入黄酒和食盐,煮至肉烂汁稠时即可停火,待冷装盘食用。佐餐食用。

 

本方补脾胃,益气血,肥健人,适用于虚弱、消瘦、少食、乏力、精神倦怠者食用。

 

补气补血方二

 

童子鸡1只,黄酒、生姜、食盐、葱白各适量。将鸡宰杀,去除内脏和鸡毛,洗净切块,在汽锅内放入鸡块,并放葱、姜、黄酒、食盐等佐料,不加水,利用汽锅生成的蒸馏水,制得“鸡露”。佐餐,饮露食肉。

 

本方益气、补精、肥健,凡体弱、产后、病后、老年消瘦者均可酌情选用。

 

补气补血方三

 

松子仁50克,蜂蜜25克,胡桃肉50克。松子仁、胡桃肉捣成碎末,与蜂蜜拌匀,上火煮沸遂停火,待冷装并备用。 本方润肺益肾、补中肥健,适用于身体瘦弱者长期服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养颜食疗偏方 美容养颜 食疗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