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银耳桃仁汤喝掉黑眼圈

 

 

黑眼圈是怎么形成的?

 

黑眼圈是眼眶周围部位的眼皮颜色较暗所呈现的外观,与眼皮本身的色素多少、眼皮内的毛细血管中血流颜色以及光线投射方向等因素有关,大致表现有黑色、淡黑色、紫青色、暗褐色、红黑色几种颜色。

 

由于眼睑皮肤比较薄,当皮肤颜色过深或皮下的血流颜色过暗都很容易反映在眼皮表面,当光线投射时,会在突出部位的凹处呈现阴影,看起来比周围颜色稍暗。眼部形成黑眼圈妨碍您的美丽、影响人的心情。

 

黑眼圈吃什么好?

 

首先要增加营养。在饮食中增加优质蛋白质摄入量,每天保证90克以上蛋白质,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瘦肉、牛奶、禽蛋、水产等。

 

还应增加维生素A、维生素E的摄入量,因为维生素A和E对眼球和眼肌有滋养作用。含维生素A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脏、奶油、禽蛋、苜蓿、胡萝卜、杏等。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芝麻、花生米、核桃、葵花子等。

 

摆脱黑眼圈重磅推荐:红枣银耳桃仁汤

 

原料:

 

红枣、银耳、核桃仁、干荔枝、浓汤、盐

 

做法:

 

1、 泡发好的银耳洗净,削去黄蒂,撕成小块

 

2、 锅内做水放入浓汤宝、葱段、姜片

 

3、 开锅后放入银耳、红枣、干荔枝,改小火煲四十分钟,关火加少许盐调味。

 

银耳同其他“山珍”一样,不仅是席上的珍品,而且在医学宝库中也是久负盛名的良药。质量上乘者称作雪耳。银耳中含丰富的胶质、多种维生素和17种氨基酸及肝糖。银耳中含有一种重要的有机磷,具有消除肌肉疲劳的功能。它被人们誉为“菌中之冠”,既是名贵的营养滋补佳品,又是扶正强壮之补药。

 

以上就是去除黑眼圈的好方法,你自己动手来做做吧,喝掉黑眼圈就在一瞬间。就让我们尽早去除黑眼圈,还双眼明亮动人吧。欲了解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排毒不能一刀切!身体7部位各个击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黑眼圈的方法 红枣银耳桃仁汤 去除黑眼圈 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