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熬夜肌 让你光彩照人不停歇

 

 

快节奏的生活让熬夜加班成为家常便饭,早晨醒来我们常常发现脸色暗淡无光,肌肤看上去也很憔悴。那如何拯救熬夜后的肌肤,让夜猫子们的肌肤也可以时刻光彩照人呢?下面教你熬夜后的护肤方法,给你不一样的肤色!

 

卸妆+清洁 彻底跟晦暗肤色告别

 

一天下来肌肤沾满了汗水和污垢,清洁工作就变得尤为重要,清洁工作做不好肌肤会变得暗沉粗糙。

 

1.乳液产品也可以迅速卸妆

 

选择一款保湿型的乳液产品,水润的质地可以轻松卸除脸上的彩妆,只需要倒在化妆棉上面以便备用,如果是敏感肌肤,则应该使用儿童用的乳液产品。

 

2.由内而外横向擦拭

 

由内而外、由上而下轻轻擦拭肌肤,依次卸除脸部彩妆。注意化妆棉上的乳液一定要多涂抹一些,以免擦拭肌肤的时候出现拉扯感。

 

3.用清洁型护肤水二次清洁

 

选择一款具有清洁效果的护肤水,然后将化妆棉打湿,由内而外、由上而下顺序擦拭肌肤,二次清洁肌肤,让卸妆更彻底。

 

TIPS:电脑族需要双清洁

 

如果你接触电脑的时间超过1小时,那就必须对面部进行二次清洁:第一次卸除日间污垢,第二次清洁电脑灰尘与辐射,只需清水或用化妆棉蘸取化妆水清洁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熬夜后如何护肤 护肤方法 熬夜肌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