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4大果蔬排毒王揭晓

 

 

夏季,天气炎热,我们的体内很快就会积累毒素,从而让你看起来没有精神,没有动力去干活。因此,我们需要及时的排毒才行。下面为你介绍几款助你排毒的果蔬,来看看。

 

荔枝排毒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荔枝有补肾、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出、促进细胞生成、使皮肤细嫩等作用,是排毒养颜的理想水果。

 

柠檬清肺净血

 

柠檬的高度碱性能止咳化痰、生津健脾,有效地帮助肺部排毒。而柠檬含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溶性维生素C,能有效改善血液循环不佳的问题,帮助血液的正常排毒。

 

大白菜清肠胃

 

大白菜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可促进肠壁蠕动,帮助消化,防止大便干燥,促进排便,稀释肠道毒素,既能治疗便秘,又有助于营养吸收。

 

苦瓜激发免疫力

 

苦瓜中存在一种具有明显抗癌作用的活性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够激发体内免疫系统的防御功能,清除体内的有毒物质。尤其是女性,多吃苦瓜还有利经作用。

 

夏日四大果蔬助你轻松排毒,伙伴们赶紧都来试试吧,排出毒素,一身轻松哦。欲了解更多排毒养颜的知识请阅读:夏天6大美容养颜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果蔬 排毒养颜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