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美容养颜汤 改善女人面子问题

 

 

女人要美丽,先学会对自己好,有道是:“虚者补之”,经常食用滋养的汤品,滋养补充体内的阴津,可达到护肤养肌、靓丽美容的目的。以下为女性朋友推荐的几款美容养颜汤,可是很有效果的哦。

 

沙参玉竹猪皮汤

 

材料:沙参30克、玉竹15克、陈皮3克、新鲜猪皮250克、食盐少许。

 

制作:先将猪皮表面的毛刮净,置于沸水中焯5分钟,减少皮下的油脂,捞出切成粗条状备用。沙参、玉竹、陈皮洗净。陈皮并切成细丝状,沙参折断成约3厘米长。然后将汤料共放入汤煲内,加进适量清水,先用武火煮沸,改用文火煲2小时,调味即可。

 

功效:本汤有润泽肌肤的作用。

 

红萝卜竹蔗煲猪腱汤

 

材料:红萝卜250克,竹蔗250克,猪肉150克,蜜枣1个。

 

制作:用刀刮去红萝卜的表皮并洗干净,切成小段;竹蔗洗净后砍成小段;猪腱肉洗净切成粗件。然后将红萝卜、竹蔗、猪腱肉、蜜枣共同放入瓦煲内,慢火煲1~2小时,调味即可。

 

功效:本汤能养阴生津,滋养肌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养颜汤 美容养颜 养颜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