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瘦脸方法大揭秘

 

世界名模常青树辛迪·克劳馥是人人称羡的欧洲小脸美人;日本的安室奈美惠以及港星梁咏琪也是典型的小脸美人;Coco李玟刚出道的时候一脸的babyfat,而现在呢,让人难以相信的已经变成一个尖尖下巴的大美人儿了;而东芝动物乐园的主持人孙萌也曾骄傲地说:“我就属于小脸美人”……

 

张柏芝为求苗条服用利尿剂“瘦脸”

 

广告流行瘦已不是新鲜话题,而带领这“潮流”的女星们的减肥法更是五花八门。而发新专辑和开演唱会更成了她们最热门的减肥“借口”。虽然女星们不少因减肥“过度努力”而导致新陈代谢减低,有的还导致营养不良和患上营养不良等后遗症,但仍乐此不疲。张柏芝使用的减肥法是最危险的。先是戒零食、米饭和可乐。两个月后,瘦了10公斤,但还不满意,于是服用利尿剂“瘦脸”,后遗症---服用利尿剂有患心脏病和肾脏病的危险性。

 

许茹芸情有独钟长发遮脸

 

清新可爱的许茹芸身材已经很削瘦了,但肉肉脸一直是她的心头痛,因为镜头的扩张效果,往往会让人误以为她的脸很大、很圆。许茹芸笑着说:“所有的瘦脸产品我都使用过,该瘦的都瘦了,所以我已经很接受我的脸型了。因此基于爱美心态,拍照的首要要是就是让脸型看起来更修长。不过自从许茹芸以目前的长直发亮相后,因为发型除了可以赶上全球的直长潮流,还能修饰肉肉脸,脸型更显修长,赢得极佳的好评,所以往后要拍照,亮丽的长直发绝对是必备品。因此许茹芸的造型不管是柔柔亮亮的披肩长发,或是绑起展露俏皮风情的辫子,脸颊上有修饰作用的头发都少不了,且如此的发型同样更能突出清新的个人特质,看来短期内这个让称颂的发型不会有多大的改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方法 明星瘦脸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