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必看的排毒大法

 

白领一早上就出门上班,到了夜晚才归家,经过这样忙碌的生活工作,身体自然会积累毒素,导致整个人身体欠佳,皮肤也变得很不好。因此,你需要做一做排毒的工作,把体内的毒素给清除掉。

 

1、精油按摩排毒

 

由于淋巴组织的位置十分浅,所以精油配合淋巴按摩时不用过于用力,只要把握轻柔、缓慢、同一方向的原则,就能达到活络淋巴、排毒养颜的效果。

 

具有排毒功效的精油:葡萄柚精油、茴香精油、迷迭香精油、杜松子精油。

 

2、蒸汽排毒

 

蒸汽可以使毛孔充分打开,这时配合按摩霜按摩,不但能排除毛孔中的垃圾,还可以柔软粗糙角质,帮助促进血液循环,最后用冷水洗脸镇定肌肤、收缩毛孔,肌肤能立刻感觉变得紧实,毒素也随之排出。

 

3、天然食物排毒

 

排毒一词兴起以后,出现了很多排毒食品,其实,细心的我们会发现,很多天然食物,不含防腐剂、不被加工二次污染,才是排毒的佳品。

 

具有排毒功效的食物:绿豆、黄瓜、蜂蜜、柠檬、绿茶、海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排毒 排毒 排毒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