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对了食物,毒素一扫而光

 

我们日常生活中对饮食的关注度不够,以至于吃进肚子里的东西比较杂,从而造成了毒素的积累,引起排泄不畅,脸部出现痘痘,甚至色斑之类的问题。不要害怕,现在我们通过饮食的改变来进行一次彻底的扫毒行动!

 

金针菜

 

常吃黄花菜还能滋润皮肤,增强皮肤的韧性和弹力,可使皮肤细嫩饱满、润滑柔软,皱褶减少、色斑消退、增添美容、黄花菜还有抗菌免疫功能,具有中轻度的消炎解毒功效,并在防止传染方面有一定的作用。

 

胡萝卜

 

富含维生素A原(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从而使皮肤细嫩光滑,肤色红润,对美容健肤有独到的作用。同时,胡萝卜也适宜于皮肤干燥、粗糙,或患毛发苔藓、黑头粉刺、角化型湿疹者食用。

 

荠菜

 

丰富维生素A原,并含有登皮甙能够消炎抗菌,有增强体内维生素C的含量,大量粗纤维,可增强大肠蠕动,促进排泄,从而增进新陈代谢。

 

以上的三种菜系对身体的帮助很大,对于改善肌肤问题有着不错的效果。所谓食疗,就是吃对东西,达到排毒养颜的效果,希望你能好好的学习哦。更多排毒养颜的文章请阅读:8大食物扫光女人体内毒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食物 毒素 排毒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