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与香水的区别何在?

想要自己身体散发迷人气息的MMGG们都会使用香水或者香氛,那种淡雅而极具诱惑的气息让人迷离神幻。不过你要知道香水和香氛还是有区别的,在使用的时候需要你注意。在不同场合,不同时间的使用你都要注意。

 

 

 

香氛和香水之间的区别:

 

1.按香味的浓烈程度区分:香水最浓,依次是淡香水,古龙水,最淡的是香氛。

 

2.淡香水大致是4-6小时左右;香氛在4小时左右。

 

3、一个迷人,一个熏人。

 

根据场合和出席时间或者跟你自己心情不同而定吧

 

一般来说,建议尽量先把香水喷于掌心,再利用掌心的热力将香水搓涂于耳后、颈部、手肘内侧、胸口、指尖、手腕、大腿内侧、膝后、小腿、头发、腰部两侧、脚踝等发热多、发汗少的部位;但千万不要以为可以一次全部的部位都擦,那么你会太香了,而且香得吓死人喔!而且,喷洒时以量少为优,千万别以为喷少就闻不到。

 

香氛中的经典名品:

 

1、POLO

 

诞生于1978年,是从电影《伟大的盖茨比》中得到灵感而诞生的。作为POLO运动型的代表作,表现出一丝不苟的贵族气息。

 

2、Hermes

 

诞生于1961年,是保持高贵感的爱勒米斯品牌诞生的第一枝香水。

 

3、GUERLAIN(娇兰)

 

诞生于1989年,是GUERLAIN为了纪念其古典,优雅的女人品牌而专门设计的。

 

4、Tresor LANCOME(兰蔻)

 

诞生于1991年,经典的水晶瓶身,象征20世纪90年代的现代女性。

 

5、No.5CHANEL(香奈儿)

 

诞生于1921年,对于这款超级经典香水来说,任何介绍都会显得苍白。

 

香水和香氛的区别还是有的,这就要看你是否能够分辨了。可不管怎样,我们使用这些东西不都是为了使自己的身体有香气嘛,所以不要太过于纠结。更多美容护肤的文章请阅读:八个美容土方法决定你肌肤的美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香氛与香水的区别 香氛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