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肿脸急救术 10分钟变身恋爱日的完美情人

 

排肿后勤:小脸保养不停歇,基础护肤不打烊

 

如果平时只是将保养品草草的擦或者拍打在脸上就了事的话,那么你就只能跟小脸说再见了。

 

在使用保养品的时候,除了不能大力的拉扯肌肤以外,还需要在涂抹完每一样保养品后,都用温热的手掌轻轻的从下向上、由内而外的打圈方式按摩提拉肌肤。

 

而且最少要加入一支抗老紧致的产品,松弛的肌肤永远都是小脸的大敌。在全脸涂抹了紧致产品后,用指节稍稍用力的按压颈部与脸部交接的轮廓位置、嘴角、颧骨下方,帮助肌肤排除浮肿,让小脸更加立体。

 

话不多说,开始10分钟的浮肿脸救援吧

 

排肿先遣军:超夯计时消肿法,迅速紧致面部轮廓(用时3分钟)

 

NO1:钢勺消肿法:用冰冻后的勺子盖在眼部,然后用勺子背部轻敲按摩眼周肌肤。用冰冻后的勺子代替手按摩面部排肿穴位效果更好。

 

NO2:晒太阳消肿法:如果是由于睡前饮水过多而造成的第二天水肿情况,可以晒5-10分钟的太阳,阳光可以蒸发体内和皮下组织淤积的水分,有效改善水肿情况。

 

NO3:冰水紧肤消肿法:早上洗脸后,把脸浸泡在放有冰块的冰水里5秒钟,脸离开冰水后立刻用手拍打脸颊,反复10-30次,能迅速紧致脸部还原小V脸。

 

排肿主力军:彩妆课程教你变身上镜小脸(用时7分钟)

 

做完了基础的消肿排水保养后,快用底妆品为自己的小脸加分吧。

 

用浅色的粉底涂抹在脸部中间,深色的则要涂抹在脸周轮廓附近,这样就可以明显产生小脸的视觉效果。

 

除此之外,脸颊的描绘方式,要用斜长型刷子让脸部看起来变圆润的圆形画法。眼妆也可以加强眼线的描绘方式,来让眼部放大,而使得五官突显集中,自然而然小脸效果就能完美呈现。

 

10分钟排肿小Tips:小脸修容术Step3

 

Step1:全脸使用肤色相近的粉底液

 

先整脸涂擦上与肤色较为相近或是浅一色的粉底液。建议不要使用过白的粉底液,这反而会让脸部看起来膨胀。

 

Step2:深色粉底使用在脸周

 

脸部周围与颈部连接的位置,可按压上较深色的粉底,建议比脸部的粉底暗2个色调更自然。

 

Step3:小脸修容术

 

现在全脸刷拭上透明蜜粉,帮助底妆更服帖。上过蜜粉后,在最容易显得浮肿的脸周加强刷拭上深色修容饼,也可以用深2色的粉饼或是蜜粉代替。

 

约会时刻怎么能让自己的脸浮肿呢,在爱人面前怎么能丢面子!现在,就把去浮肿脸的方法收藏起来了,在约会前夕,好好的给自己的脸一个护理。更多美容护肤的文章请阅读下一篇:美肤四大妙计 宅女也能变靓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浮肿脸的方法 美容护肤 浮肿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