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排毒养颜法 甩掉痘痘和肿胀

 

招数1:腹式排毒养颜法

 

功效:排出毒素、解决脸上发黄

 

最佳排毒时间:7-9点

 

方法:早上的时候,躺在床上进行腹部呼吸,用两手的中指按压肚脐3-4次。

 

招数2:捶小腿健脾法

 

功效:祛斑健脾

 

最佳排毒时间:9-11点

 

方法:轻轻捶打小腿,连续敲打5分钟,可以提升脾的功能,让长期的毒素顺利排出,这样达到祛斑养颜的功效。

 

招数3:蹬腿祛痘

 

功效:帮助清理肠胃,排出毒素,祛痘痘

 

最佳排毒时间:13-15点

 

方法:午饭后过20分钟,用力地蹬后腿,这样可以刺激小肠经,让小肠有效蠕动,帮助毒素的排出,这样可以达到抑制痘痘的生长。

 

招数4:双脚抓地消肿法

 

功效:消除面部水肿和身体水肿

 

最佳排毒时间:17-19点

 

方法:脱下鞋子,让双脚贴在地面上,然后全身向上抬起来,但是双脚不能离地要紧紧地抓着地面,坚持3分钟。这个动作能有效刺激肾经穴位,让身体血液得到循环,促使毒素的排出,消除多余的水分。

 

一个人经过生活工作,身体内的毒素会慢慢积累。到了一定程度,我们身体承受不了了就会表现出一些症状,从一个人的脸部就能很好的看出来。因此我们要想肌肤保持健康,那就适时排毒吧。更多排毒养颜的文章推荐你阅读:夏日肌肤排毒 上班族必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的方法 如何排毒 排毒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