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花草茶,爱美女生夏季必喝

 

纤体排毒花草茶:玫瑰+百合+玉蝴蝶+康乃馨

 

纤体排毒花草茶,这个花草茶是用玫瑰花、百合、玉蝴蝶以及康乃馨四种漂亮的花朵调制而成的茶。这个茶的功效主要是帮助肌肤去黄,并调节内分泌,以及清肠消脂,达到减肥的效果;且喝茶不会有副作用。

 

祛痘排毒花草茶:玫瑰+洛神花(玫瑰茄)+金盏菊

 

祛痘排毒花草茶,这个茶主要是用玫瑰加洛神花(玫瑰茄)以及金盏菊调制而成的。这个茶有点酸,刚开始喝不习惯可以加点蜂蜜。其含有对皮肤有着很好的美白养颜的功效的成分。这些成分不仅可以调理和血,还能疏肝解郁,以及润肤养颜。

 

百合的作用

 

百合中含有丰富的淀粉、蛋白质、脂肪及钙、磷、铁、维生素B1等元素,还含有特殊的营养成分,如秋水仙碱等多种生物碱。这些成分,不仅能滋补肌肤,还能对皮肤起到润泽的作用。对于病后虚弱的人起到养心安神、润肺止咳的作用;对于皮肤也起到很好的作用。

 

苹果花的作用

 

苹果花的作用主要是利于心气,润肺悦心,还有生津开胃以及醒酒的作用。

 

玉蝴蝶的作用

 

玉蝴蝶是一种名贵的中草药,用来制茶,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肌肤,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还能延缓细胞衰老,提高免疫力。玉蝴蝶与三七花冲泡,治疗咽喉肿痛和声音沙哑;与人参花冲泡可以起到滋阴养颜强心补肾;与桂花冲泡可以美白肌肤。

 

康乃馨的作用

 

康乃馨不仅具有美容养颜,安神止渴的作用,还能清心明目以及消炎除烦。

 

洛神花的作用

 

洛神花有着维生素C、柠檬酸等营养成、柠檬酸等营养成分,能调节平衡血脂,以及促进钙质的吸收,促进儿童发育;还有清凉解毒的作用。

 

金盏菊的作用

 

金盏菊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A和C,其花瓣更含有类胡萝卜、番茄烃、蝴蝶梅黄素、玉红黄质、苹果酸等。其全身都是宝,几乎身体各个部位都可以食用。

 

花草的功效我相信只要你去了解大部分都能知道,而饮用花草茶的确是排毒养颜的好方法,毕竟茶水进入身体,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而且花草的营养我们也能吸收,何乐不为?更多排毒养颜文章请继续阅读:芳香女人巧用鲜花养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排毒 排毒养颜 排毒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