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背后辣妈更抢镜 完美辣妈护肤之道

 

《爸爸去哪儿》背后辣妈受关注,萌娃比萌抢镜,而萌娃的妈妈们自然也不示弱,娱乐圈主播、选秀节目人气选手、模特、辣妈们镜头后的美肌比拼。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些辣妈是如何美容护肤的呢?

 

1.kimi妈妈陈若仪:排毒按摩

 

陈若仪可是有着“小林志玲”之称的模特,皮肤白皙透亮,是她的独门秘籍是排毒按摩,让肌肤很好的把毒素排出去。

 

步骤:双手的拇指、食指轻轻拉动锁骨,紧接着用双手掌在锁骨横位放平,一手退一手进地推滑至左边腋下,交替推抹几秒后,双手重叠提拉数秒。这样的动作可以重复几次,推抹要适度而缓慢,这样更利于身体的微循环。

 

2.王诗龄妈妈李湘:保持良好的心情

 

情绪对人体的影响是巨大的,精神焕发,人体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对各种不得因素在强大的抵抗能力。当心情不好,忧愁、悲哀时身体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种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发生各种疾病,皮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等各种功能均降低,皮肤变灰黑、干燥、皱纹增加,呈现衰老迹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乐观情绪极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体,不怕没有好的皮肤;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有真正的亮丽。

 

3.cindy妈妈叶一茜:保湿

 

使皮肤变好,重要的是保湿,保湿一定做好。叶一茜曾说过,她的皮肤在飞机上或有空调的地方很容易感到干燥,觉得皮肤干燥时,不妨将舒缓喷雾喷于面部,它会帮你补充皮肤水分,之后别忘了用纸巾轻轻吸干,以减少皮肤水分流失。还能抚平肌肤纹路恢复肌肤原有的神采活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辣妈如何护肤 护肤方法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