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换季必喝的养颜汤

 

睡觉不足,休息不好这会使皮肤颜色晦暗而毫无光泽,粗糙而不光滑,眼圈变黑,形容憔悴。可选用下列一些汤水护肤、养肤。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一、花椰菜豆浆芝士汤——通透皮肤亮丽润颜

 

配料:

 

花椰菜一棵、豆浆一碗、车打芝士 50g、黄油10g、番茄沙司2勺、盐胡椒适量。

 

做法:

 

1、豆子提前泡一夜,加上四倍的水放入食品料理机,高速的打4分钟;

 

2、倒出一大杯放微波炉高火5分钟,直接喝;另外较浓稠的一半,用来做汤;加入洗好的花椰菜,打成细腻的蔬菜豆浆汁备用;

 

3、热锅融化黄油,倒入打好的蔬菜豆浆汁中火搅动,沸腾后加入车打芝士、胡椒、盐,继续搅拌5分钟;淋上番茄沙司,一份香滑好喝的蔬菜浓汤就做好了。

 

二、百合无花果汤——美白皮肤润肺养颜

 

配料:

 

百合4茶匙、无花果5个、蟠桃4个、苹果1个。

 

做法:

 

1、百合冲洗干净,无花果、蟠桃对切,苹果切块。

 

2、加入6杯水;大火烧到滚,转文火再煲30分钟就可以了。

 

3、喝的时候,可以放在冰箱里冷藏分数次饮用,调些蜂蜜口感会更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排毒养颜 排毒养颜的方法 排毒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