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脸色是这样吃出来的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拥有好脸色一直是众多女性的追求。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能将食物和皮肤紧密联系,让女人吃出好脸色?

 

排毒食物1:黑木耳

 

木耳具有活血补气、滋润的作用,可以帮助消除血液里的热毒。它较强的吸附能力可以将人体内的杂物排出体外,起到洗涤肠胃的作用。

 

食谱:黑木耳豆腐汤

 

将黑木耳泡发、洗净,豆腐切块,两者一起加入鸡汤中煮10分钟后即可食用。

 

排毒食物2:海带

 

海带有助于降低胆固醇、帮助身体排出放射性物质,同时对防止便秘和肠癌的发生有一定作用。它还含有大量的碘,多食用可使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降低、卵巢机能恢复正常。

 

食谱:海带炖鸭

 

鸭肉可剁成小块,海带切方,将两者用热水烧开,再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葱、姜、花椒等,用中火熬炖。

 

排毒食物3:绿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排毒养颜 排毒养颜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