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喝什么茶可以防辐射

 电脑摆放位置很重要。尽量别让屏幕的背面朝着有人的地方,因为电脑辐射最强的是背面,其次为左 右两侧,屏幕的正面反而辐射最弱。以能看清楚字为准,至少也要50厘米到75厘米的距离,这样可以减少电磁辐射的伤害.经常喝黑枸杞水也是可以防止辐射的。
 
 
  平常喝什么茶可以防辐射?黑枸杞中富含花青素,研究证明原花青素是当今人类发现最有效的抗氧化剂,OPC的抗自由基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维生素c的20多倍,花青素是天然的紫外线遮蔽物,可以有效的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同时,他还能提高皮肤的抵抗力,免疫力和抗辐射能力,增强血管弹性。法国采用花青素治疗眼部疾病很多年,且广泛用于食品着色及宇航员、中学生做防止视力降退化的保健品。实验表明花青素可使98%的电脑视力疲惫的人群得到改善。
 
  长期受到电脑辐射或者紫外线照射的朋友,不妨多喝一些黑枸杞。黑枸杞冲泡后,弥漫着浓浓的蓝色或者紫色,是富含极高的花青素的缘故。黑枸杞在碱性水中侵泡呈现蓝色,在酸性水中侵泡呈现紫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茶 黑枸杞茶 防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