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的黑木耳减肥食谱

用黑木耳减肥是一种既健康又有效的方法,黑木耳的营养非常丰富,热量也不高,而且十分容易产生饱足感,是在减肥时可以适当多吃的食物。美容编辑为你分享几种黑木耳排毒减肥食谱,让你变着花样瘦下来。

 

凉拌黑木耳

 

材料:黑木耳、青椒、胡萝卜、蒜

 

做法:把黑木耳放进温水里面泡发,然后用流水清洗干净,用手撕成片。青椒切丝,胡萝卜洗净去皮,切丝。锅里烧开水,把黑木耳放进去焯熟,然后再焯熟青椒和胡萝卜丝,熟透以后迅速捞出放进凉水里面。最后把黑木耳、青椒和胡萝卜丝放进碗里,用蒜泥、辣椒、盐、味精、胡椒粉、醋调味凉拌均匀即可。

 

爆炒黑木耳

 

材料:黑木耳、红椒、葱、姜

 

做法:把黑木耳泡发洗净,用手撕成小片,红椒洗净切片。把油烧热,然后放入生姜和黑木耳,稍微煸炒过后加入酱油以及适量的水,用大火烧开,放入花椒、红椒,等水收干后即可。

 

黑木耳豆腐汤

 

材料:黑木耳、豆腐、鸡汤

 

做法:黑木耳用温水泡发,洗净,切成片,豆腐切块。把豆腐和黑木耳放进鸡汤中,加入盐调味,炖10分钟即可食用。

 

 

黑木耳蒸鸡

 

材料:黑木耳、鸡肉

 

做法:黑木耳用清水泡发,洗净。鸡肉切成小块,加入食盐、生粉、白糖、味精、酱油腌渍20分钟,然后加入黑木耳搅拌均匀,放进碗里用文火蒸熟。

 

黑木耳猪肝汤

 

材料:黑木耳、猪肝、生姜、红枣、盐

 

做法:黑木耳用清水泡发洗净,切成片。猪肝和生姜洗净切片,红枣洗净去核。加入适量清水至锅中,水烧开以后放进黑木耳、生姜和红枣,继续用中火煮一个小时左右加入猪肝,猪肝熟透以后加入盐调味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黑木耳养颜 养颜食谱 减肥食物 黑木耳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