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就该选择碱性食物

  人们之所以要排毒,除了是为肌肤保养而努力之外,更重要的是维护身体的健康。其实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时时排毒,多吃碱性的排毒食物就是非常好的方法。那么碱性排毒食物有哪些呢?

 

 


 
 

  1、尽情享受蔬菜和水果,高解毒的食品有:猕猴桃、柑橘、葡萄、菠萝、黄瓜、菠菜、卷心菜、水田芹。不要担心所有的蔬菜都有一点微苦,是由于它们含有净化物质。

 

  2、肝脏是解毒的重要器官,所以必须减缓肝脏的超负荷运动。需要控制小麦、肉类、乳制品,盐和糖,食物添加剂、防腐剂、饱和脂肪、酒和油炸食品的摄入量。以米饭为主食,能净化肠胃且不会加重消化负担,它所含的淀粉质对清肝脏来说也是灵丹妙药。

 

  TIPS:使用食物排毒的人在刚开始的两天可能感觉不太好,不过不必紧张,人体此时正在进入一种“康复危机”,此时肝脏正在努力去除毒素,会导致头痛、疲乏。

 

  饮食是最好的排毒方法,那么你就赶紧接受以上的意见,让这些碱性的排毒食物为你的身体来个彻底的“大扫毒”吧。除此之外,你可以学习更多的排毒方法:女人每日排毒必掌握三个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 排毒 排毒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