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容养颜 喝花茶效果不错

  美容养颜这个话题一直被热议着,每当女性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就会在为美容养颜的方法而苦恼。如何美容养颜也是你一直想要了解的吗?那就喝花茶吧,花茶绝对会是你养颜的好助手。

 

 


 
 

  菊花茶

 

  味甘苦,性微寒,具有疏散风热、平肝明目、清热解毒的作用。现代医学研究证实,菊花具有降血压、扩张冠状动脉和抑菌的作用,长期饮用能增加人体钙质、调节心肌功能、降低胆固醇,主要适合中老年人和预防流行性结膜炎时饮用。同时,菊花茶也具有一定的松弛神经、舒缓头痛的功效。

 

  薰衣草茶

 

  功效:治疗头痛、失眠、咳嗽、治疗呼吸器官问题,缓和神经紧张、偏头痛、安定消化系统、改善肌肤问题。取薰衣草1小匙,将薰衣草放入壶中,冲入热开水加盖焖泡10分钟,将茶叶滤出,加蜂蜜或糖调匀既可饮用。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抗衰老及滋润肌肤的美容功效。

 

  百合花茶

 

  干百合2朵、蜂蜜10毫升,将干百合以沸水冲泡10分钟,饮用时加入蜂蜜即可。可以润肺止咳,宁心安神,还能减轻胃疼,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排毒、美容养颜的功效。

 

  如何美容养颜,花茶就是你的不二选择。你还可以通过了解历代美容养颜中药处方,学习其中的养颜方法,让肌肤变得美美的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 如何美容 如何美容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