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美容养颜降火气?

  夏季如何美容养颜降火气?夏季容易上火,不少的女性也因为火气太旺而导致肌肤问题的出现。如何美容养颜这个问题一直都是女性关注的焦点,我们就来结合一些饮食方案,为你达到美容养颜的目的吧。

 

 


 
 

  果蔬下火

 

  多吃苹果、梨、萝卜、黄瓜等蔬果。对于喜欢吃海鲜的人来说,在此期间最好放弃享受美食,以免造成吃海鲜类食物“火”上浇油的情况。

 

  凉性茶少喝

 

  由于金银花、麦冬易伤胃并会引起腹泻,不适宜长期饮用,一旦症状有所缓解,就不要再饮用了。而薄荷、枸杞性质温和,可以长期作为保健茶饮用。

 

  酸枣仁粥

 

  酸枣仁粥味美、方便,无任何副作用。制作方法:将炒酸枣仁300克加水1500毫升煎至1000毫升去渣,粳米1—2两洗净后放入药液中煮粥,加少量食盐调味即可服用。

 

  许多爱美的朋友肌肤粗糙、斑点多多,这往往是不重视美容养颜的后果。既然你想要知道如何美容养颜,那么就试试这些饮食美容的方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 如何美容 如何美容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