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排毒两大方法

  人人的身体里都会有毒素,关键是要及时的排除,否则就会给健康带来危害。排毒同时还是养颜的重要手段,常常为身体排毒还能养出美美的肌肤。在日常生活中有着这么两大排毒的方法,你要学学吗?

 

 


 
 

  攻毒:每天早晚,自我按摩

 

  社会竞争压力很大,老是往上比,心里不平衡会越来越多,这种情绪会明显影响让人体的内分泌、影响免疫功能,对肠蠕动、排便都会有障碍。白领女性不妨尝试一下足部按摩,或是针灸治疗。

 

  这都可以放松身心,不仅仅能帮助去毒,而且好心情对提高工作效率也有显著促进作用。

 

  徐医生也介绍了一个白领自我按摩的方法,有助于排毒通便:在肚脐下用手掌顺时针按摩50下再逆时针按摩50下一天早晚各一次最好用掌心按摩。

 

  攻毒:喝粥、快走,双管齐下

 

  白领们成天坐着面对电脑,缺乏运动也影响肠道蠕动,体内的毒素、毛孔里的毒素没法及时清空。所以建议白领女性每天快走30分钟,最好天天再做一套健身操,能够帮助促进新陈代谢,使体内的垃圾通过流汗、排便彻底释放。平时双休日,也要多外出郊游、打球或游泳,这都是促进体内畅通的好方法。

 

  如果体内的毒素不能及时得到排出,会对身体造成很大危害。要治标治本,就要掌握正确的排毒方法,才能做个消“毒”美人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 排毒 排毒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