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樱桃排毒养颜很有效

  樱桃在排毒食物中算是佼佼者了,也是很多女性首选的排毒食物。排毒养颜有很多材料可以选择,如果你想给肌肤排毒,那么不如试试樱桃吧。樱桃营养丰富,在帮助你排毒养颜的过程中,也解决了嘴馋的问题喔。

 

 


 
 

  樱桃美容又排毒

 

  樱桃自古就被叫做“美容果”,常吃能够让皮肤光滑润泽。与此同时,樱桃也被公认为是“去毒水果”,具有为人体去除毒素及不洁体液的功效,有良好的通便作用,对肾脏的排毒也有相当的帮助。不过,樱桃虽好,但也注意不要多吃。因为其中除了含铁多以外,还含有一定量的氰甙,若食用过多会引起铁中毒或氰化物中毒。一旦吃多了樱桃发生不适,可用甘蔗汁清热解毒。

 

  最佳食法:生食。买樱桃时应选择连有果蒂、色泽光艳、表皮饱满的,如果当时吃不完,最好保存在零下1℃的冷藏条件下。

 

  美容食谱:樱桃汁

 

  樱桃汁 樱桃80克,冷开水1杯。樱桃洗净后去核,放入果汁机中加冷开水搅成樱桃汁,倒出供饮(可加适量白糖调味)。此汁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可消除皮肤暗疮疤痕。

 

  樱桃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等等物质都比其它的水果高,常吃樱桃排毒,能是面部皮肤红润嫩白,还能帮助你消除斑点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 排毒 排毒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