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养颜汤,喝了肌肤更白嫩

  说起美容养颜,有怎能离开养颜汤呢?不少女性会将化妆品当成是美容养颜的重要方法,但是这些对人体皮肤都存在一定的伤害。只有借助这些养颜汤的帮忙,你才能拥有白净的好肌肤。

 

 


 
 

  虫草老龟汤

 

  虫草老龟汤——冬虫夏草与老龟一起饮用,有健脾、安神、美白皮肤的功效,是白领女性四季适宜的补品。

 

  白皙细嫩的皮肤,谁不想要?但生活中,我们的皮肤却时常和我们过不去,不是长着一副黑红面孔,就是晦暗苍白。怎么办?适当改变一下饮食结构,就可能使皮肤得到很大的改善。你的皮肤哪里不好,应该是对症下“菜”才行。

 

  脾胃不强,火气很大,满脸豆豆的女性:土茯苓老龟汤——清热解毒、健脾胃,假如你小便赤黄,那就喝这道汤吧。土茯苓的味道比较重,所以在烹调时应通过调味来进行遮盖,这也是检验厨艺的好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 美容养颜 养颜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