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最好的排毒养颜果汁

  在夏季,排毒是最好的养颜方式,但是你又该如何排毒保护自己的肌肤呢?夏季是是很多水果的时令,因此在这个季节中选择喝一些排毒果汁,对肌肤的保养有明显的帮助。那么夏季排毒的果汁有哪些呢?

 

 


 
 

  第一款,益健美颜果汁

 

  材料:橙子,菠萝,红苹果,生姜,它们的比例是 2:2:1:少许(据个人口味酌量添加)

 

  这款果汁不仅有利于清除体内多余的排泄物起到美颜的作用,还有助于缓解流感及感冒症状。橙子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菠萝具有消炎、缓解肿胀的功效。此外,菠萝酶可以有效地清除呼吸道黏液和清洁您的喉咙。生姜则帮助增强免疫系统,温暖肠胃,也可以更好地应对感冒。而且肠胃好,肌肤自然美好健康。

 

  第二款,排毒果汁

 

  材料:脐橙,西瓜,白葡萄,薄荷叶,它们的比例是 2:2:1:少许(据个人口味酌量添加)

 

  排出体内毒素是美颜不可少的一个步骤,因为毒素堆积很容易造出便秘之类的,从而使得人长痘痘或色斑等等。成熟的西瓜含有的氨基酸瓜氨酸有助于利尿解毒。脐橙含有的维生素C,生物类黄酮和必不可少的纤维具有降胆固醇的功效;葡萄含有的白藜芦醇可以减少机体的各种炎症。薄荷叶拥有精致馨香并且可以帮助消化,也有助你清新口气。所以,这款果汁可以帮你快速排出体内各种毒素。

 

  每种水果都有它自己的功效,但是我们不能一下子就吃很多的水果满足肌肤排毒的需求,因此做成排毒的果汁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 排毒 排毒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