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范冰冰的护肤心得大曝光

  范冰冰的美可以说是人人羡慕的,她的每一次出境都给人以惊艳的视觉享受。这也离不开它的肌肤保养,也正是一些私密的护肤秘诀,让她能越活越漂亮。范冰冰的护肤心得大曝光了,赶紧来学习一些这些秘诀吧。

 

 


 
 

  最爱面膜 坚持做了15年

 

  范冰冰说自己很注重给肌肤补充营养,比如美白的营养,补水的营养,而且重视美白淡斑,每天都要敷补水面膜。作为干性皮肤的范冰冰来说,补水的膏状面膜是她的美肤法宝,不仅可以在卸妆后为日间受损的肌肤补充水分营养,还能修复日晒造成的伤害。更重要的是,只有让肌肤从基底补充水分,让细胞膜充盈饱满,才能有助肌肤后续吸收营养品。她已经坚持了15年每天做面膜,难怪每次出镜都那么光彩照人。

 

  夜间保养步骤是:卸妆—爽肤水—精华素—面膜—补水—精华—眼霜—美白精华—面霜,如果感觉皮肤还是干,还会再涂一层睡眠面膜。

 

  明星每天长时间带妆工作,冰冰又是怎样进行处理?来看一下她近期用的比较满意的保养品,实用的美白小窍门。

 

  皮肤最差的状况就是长痘痘,一般会自己想办法对付,有时也会请专业的美容师来帮忙。另外斑点和痘印也是比较难解决的问题,每天精心护理做足美白淡斑功课很必要。如果身体代谢快,很快就能消失。

 

  春季做足美白功课可以事倍功半。白皙的肌肤一定不能有斑点瑕疵,所以近两周在试用巴黎欧莱雅雪颜美白淡斑组合。雪颜色斑修护精华乳的质地非常丝滑,涂抹之后迅速被皮肤吸收。日复一日,斑点真的在一点点淡化。每天出门前我也会使用雪颜美白滋润日霜,这个组合让我的皮肤不仅白皙,而且莹透有光泽。另外,防晒也是我每日必做的功课。

 

  好肌肤是要保养出来的,只有坚持护肤工作,日积月累,才能拥有像范冰冰一样的雪白肌肤,才能让你更加的自信迷人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 护肤 护肤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