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足部按摩能帮助你排毒

  美容是所有女性都关注的事情,而排毒又是美容的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那么你知道排毒的方法有哪些吗?中医足部按摩就是一种很好的排毒方法,对女性美容养颜有着很明显的帮助喔。

 

 


 
 

  针对美容进行足部按摩,关键是要找对它的反射区。它分别由基础反射区、症状反射区和关联反射区三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反射区又可分为肾上腺、肾脏、胸腔神经丛、输尿管、膀胱和尿道六部分组成;症状反射区则主要位于大脚趾底部,它是面部神经的主要反射区。关联反射区也被称为配区,包括大脚趾的全部反射区。按摩时,以一手握脚,另一手拇指端施力,先向指腹方向挤压,然后放松回原位,再向足跟方向压推四次。

 

  整个病理康复按摩共10分钟,其余的休闲放松按摩则为100分钟。病理康复这段按摩时间虽少,却是整个按摩过程中最关键的部分。按摩之后,建议喝1斤的白开水,这样更有助于身体排毒,毒素排出去了,脸色自然好。

 

  排毒就是清除体内的垃圾,让面容及身体能感到清爽舒适。而中医足部按摩在排毒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功效,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选择它的原因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 排毒 足部按摩 中医足部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