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王大S的护肤心得

  想必大家对大S已经非常熟悉了,她不但是各种时尚活动的座上宾,更是鼎鼎大名的美容大王。说到大S,人人都会羡慕她那不老的面容和细致的肌肤,那么我们就来分享一下这位美容大王的护肤心得吧。

 

 


 
 

  1、冰水敷脸解决轻度过敏肌肤。

 

  现在也是夏季转秋的易过敏季节,所以肌肤很容易出现各种过敏现象。像大S就会用冰水敷,让肌肤按照自己的恢复原理慢慢地复原,找回以前的健康状态。

 

  2、绝对不用热风吹干头发

 

  大S对于头发简直就是偏执狂。平时大S基本都是长直发,很少允许自己的头发变换各种造型,而特别是在洗发后一定会用凉风吹干,这样不会伤害发质。如果有时间允许的话最好可以自然晾干。

 

  3、养成吃素的好习惯

 

  大S从练瑜伽开始就改变了饮食习惯,开始吃素。她每天都坚持只吃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把身体内的有效毒素排解干净。

 

  大S这位年过30的女人,肌肤却依旧水嫩的跟婴儿一样。我们不妨就学习她的护肤心得,让自己也变得更加美丽动人一些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容 护肤 护肤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