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地瓜 排毒消宿便

香香的地瓜就能给你窈窕好身材,还能帮你解除便秘。这么好的佳品还不快点享用吗?

地瓜,堪称排毒效果最佳的食物之一。地瓜所含的高纤维、β胡萝卜素、氨基酸...可促进排便、对健康更有益,现在,就试试用地瓜+豆浆来达成排毒瘦身的梦想吧!

地瓜+五穀杂粮,排毒效果更好! 窈窕地瓜这么吃...一餐中完全以地瓜取代主食是可行的,但是,不建议3餐都这麼单吃地瓜。

因為地瓜虽然有丰富的纤维质,不过,它的糖份也很高,而且地瓜所含的植固醇(类似女性荷尔蒙),大量摄取时会產生子宫增厚作用,可能会使得子宫肌瘤变得更大。所以如果能以五穀杂粮做搭配,如地瓜稀饭、地瓜糙米饭...才是最完美、又让你瘦的地瓜健康吃法

地瓜的5大效果

地瓜含有丰富抗氧化的维他命C、β胡萝卜素、及足足超过糙米2倍的维他命E,更有40%以上的纤维,可以预防便祕、排宿便。而地瓜中的白色汁液(黏液蛋白),则具有降胆固醇、降血脂功效。

减少皮下脂肪

地瓜所含的黏液蛋白,属於胶原和黏液多糖类物质,既能维持血管壁的弹性,防止动脉血管硬化,还能促进胆固醇的排泄,减少皮下脂肪!

健胃整肠清宿便

地瓜的膳食纤维佔40%,并有完整、丰富的氨基酸,可以清理肠胃,治疗便祕、排除宿便。

改善酸性体质

酸性体质容易让身体產生病变,而地瓜属於硷性食品,可以中和体内的酸性喔!

防癌、抗衰老

地瓜中的去氢表雄酮(DHEA),经美国实验发现,对小鼠的乳癌、结肠癌有防治效果,地瓜中有类似女性荷尔蒙的物质,对保持皮肤细腻、延缓衰老有一定的作用。

润滑抗炎作用

地瓜的黏液蛋白还能保护呼吸道、消化道、关节腔和浆膜腔,具有很好的润滑、抗炎作用,可预防关节炎、风湿等。

消除严重便秘的...1日地瓜断食法

便秘是许多女生的困扰,长期下来则会演变成宿便,既影响健康又容易发胖、长痘痘喔!有这方面苦恼的你,减重之前,不妨赶紧执行1日断食法吧!断食理想时间:实行1日断食法后的隔天,会排出许多便便,所以最好选在放假的前1天执行。

方法:1.这1天要3餐都吃地瓜,最好每餐可以吃0.5kg以上,採用蒸或烤的方式皆可,若属於虚寒体质,建议可以用烤的方式。2.搭配番茄、黄瓜、洋葱、西洋芹等生菜或沙拉,吃到饱为止。

想排毒、瘦身...早上吃地瓜

地瓜是排毒餐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因為地瓜不但高纤,还拥有非常丰富完整的矿物质、维生素及氨基酸,几乎涵盖人体大部分需要的成份。

排毒专家林光常建议,要实行排毒计画,就先吃地瓜做为早餐开始吧!地瓜早餐新吃法 蒸地瓜+糙米手卷+苹果1个

● 蒸地瓜 ●材料:(1人份)地瓜120g。作法:将地瓜连皮洗净,放於电锅中蒸至熟软即可。若喜欢地瓜的表面有咬劲,可再放进烤箱中,以140℃烤5分钟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窈窕地瓜 排毒消宿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