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茶 中医药材排毒快

  

  白领长时间久坐不运动,身体容易积累毒素,下面给大家介绍有中医疗效的排毒养颜茶,让你从内到外让您呈现出最天然的美丽,并且制作方法简单,大家来试试吧。

  

  菊花茶——挺身而出抗辐射

  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

 

  普洱茶——铲除脂肪平小腹

  中国茶多数都有促进脂肪代谢的效果,普洱茶更是消除多余脂肪的高手。茶中含有的元素,有增强分解腹部脂肪的功效。

 

  特别提示:普洱茶有一点特殊的味道,但不苦。

 

  艾蒿茶——清理积水消浮肿

  出现浮肿尤其是脸部浮肿,会影响你工作的状态。浮肿的治疗主要是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达到消肿的效果。在浮肿的日子里,坚持喝艾蒿茶,它有利尿解毒的功效,是消肿的干将。

 

  特别提示:长期减肥体重没有明显下降的人们,不妨试喝一喝。

 

  这些中医排毒药材安全无副作用,给你一个美丽的容颜和清洁的身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 排毒样呀 排毒方法 排毒养颜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