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排毒方法——泡澡排毒

  

  如何排毒?排毒养颜的方法很多,但是最简单的排毒方法就是泡澡,无论白天多么疲劳,我都要泡最少一个小时的澡。确切的说,越累的时候越想泡澡。泡澡能消除疲劳,排出体内毒素。

 

  首先放好45度左右的热水至肩,热了后出来,从膝盖向下进行足浴。重复此项约30分钟。把水放至肩部可缓解肩酸,消除大脑疲劳。洗过头发和身体后,接着用39-40度的温水进行30分钟的半身浴。一边看杂志或DVD,一边喝矿泉水来补充水分进行放松。

 

  我知道有非常喜欢泡澡,并和我一样花时间的人,但也有觉得抽大量时间泡澡很困难的人吧。

 

  但是,因为很累,觉得晚上只淋浴就行了,这样还想变美的话就太荒唐了!为促进水分代谢,以及激活全身的新陈代谢,最轻松的护理就是泡澡。泡和不泡,身体会完全不同。

  泡澡最明显的效果就是排毒。近来很流行的 “DETOX”也是强调排毒。生活不规律、饮食混乱、压力……不知不觉中积累了毒素,流淌着血液、淋巴液、水等身体的循环机能亦渐渐衰退。通过排毒,皮肤粗糙等脸部问题自不必说,便秘、发凉、浮肿等,这些身体烦恼也远离了。

 

  作为女性,变美不可缺少的关键就是泡澡。请在不增加负担的基础上下工夫,好好享受沐浴时间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 排毒养颜 如何排毒 排毒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