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饮品推荐 纤体良方!

  排毒养颜还是离不开水,多喝水能加快新城代谢的速度,有许多饮品也有排毒养颜的功效,只要喝对了就有纤体的效果哦。

  

 

 

  1.玉米五谷汁  

  五谷一直是中华传统饮食的精粹,成书于2400多年前的中医典籍《黄帝内经 》中就已经指出了五谷补气、燃脂的功效。五谷包括玉米、大米、大麦、小麦、燕麦,其中尤以玉米的燃脂瘦身功效最佳,同时它的口味也最受女人青睐。  

 

  2.苹果醋  

  苹果醋算不上是最新鲜的健康饮料,但美国营养学家的最新研究报告把它归入了全新的瘦身饮料行列,并指出它对于消除下肢脂肪有尤其显著的效果。你只需要每天饮用50毫升苹果醋,就能轻轻松松瘦腿,还能清除体内毒素,平衡体内血脂、血压,以及预防中暑。  营养专家也提醒说,如果是浓缩型苹果醋,需要稀释后饮用的,要注意控制稀释用水的温度,水温不能太高,以40摄氏度左右为宜,否则会影响苹果醋的瘦身效果。

 

  3.新鲜豆浆

  在日本OL中大受欢迎的豆浆饮品已经迅速蔓延至欧美,成了麦当娜、格温妮丝等众多好莱坞女星的瘦身拍档。因为豆浆不仅营养丰富、热量低,还很能刺激脂肪燃烧。首先,豆浆中的蛋白质、异黄酮、配糖体等成分会一直不断地刺激你体内的脂肪细胞燃烧;其次,豆浆能激发你体内酶的活性,加速其对脂肪的分解;最后,豆浆中含有的丰富的矿物质钙也是促进脂肪燃烧的催化剂。所以,豆浆至少能将你体内的脂肪燃烧速度提高2倍。

 

  特别提醒你,尽量多喝温热的豆浆,少喝冰豆浆。因为喝冰豆浆会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身体对微量元素的吸收,而当豆浆温度升高时,这种抑制功能就会大大减弱。而且,喝豆浆最好不要加糖,因为糖中的有机酸会和豆浆中的蛋白酶结合,影响燃脂功效,可以加蜂蜜来调味。

 

  4.绿豆汤

  绿豆汤不仅是外婆常熬的夏季清热饮料,也是营养专家推荐的高效清脂瘦身饮品。为了最大程度的发挥清脂功效,饮用时最好不要加糖或蜂蜜。

 

  制作绿豆汤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像泡茶一样直接用沸水冲泡,不过要求容器保温,因为至少在高水温下浸泡3个小时,有效的清脂瘦身成分才能溶出。

 

  夏季你需要喝更多的水,那么好好利用饮水时间、选对纤体饮料,你就能轻松喝出苗条身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饮品 新陈代谢 排毒养颜的功效 排毒纤体